Like my Blog PLEASE~~ :')

来关注呗~ ♥

Saturday 22 November 2014

工作后的自己。

今晚很想找个朋友好好谈心,可惜... 算了吧。只好来这个好久好久都没碰过的博客吐糟。
其实... 现在都差不多接近11月尾了,差不多也快工作了1年的时间,这一年,工作虽然不是很幸苦,工作1星期也只有3天,但是问心,我不是很喜欢这样的工作,心灵上很疲惫,我不停的告诉自己,有钱拿,再苦都值得。但是,每个月那接近1千块的工资,我自己也不懂怎样生存,每个月,供车,给学费,车油,扣得来,其实只剩下少少的生活费用,结果又是一个省吃省用的日子。很多朋友都说很羡慕我的工作,而且可以老是呆在家,其实我却不这样觉得,或许我是些比较爱自由的人,毕业后,依然还是被家人管着,怎样都是有种让人郁闷的感觉。对工作越来越没了起初那种热诚,为了多少许的工资,什么样的学生都接,只要老板娘丢过来,我都会撑下去,但是,这样的生活,要撑到何年何日?现在的我,依然生存在一个非常黑暗的地带中,前途的光芒?我根本完全看不见半丝的光线,完全不知道我该熬到几时。太多因素,让我觉得生活没了乐趣,以前喜欢嘻嘻大笑的我,而现在却工作在一个没有“同事”的地方上班,同学们也出完外处工作,我还能和谁笑?在家,爸妈久不久就会说我找不到钱还是什么的,一时还会在亲戚面前取笑我,一时就烦我说我找不到钱,最初是谁叫我做这一份工作的?现在却不停的埋怨着。难道你们以为我就过得很过瘾吗?累,真的很累,还有2个多月,车子的路税和保险又要到期了,这一年幸苦存来的钱又要没完了,快点考完我的Theory, 我想我会马上逃离这个恐怖的地方,马来西亚已经面临失业的危机了,以我现在的工资,根本没可能熬到明年的GST,自己的学历又不高,根本没有立足的地方。躲着哭也没用了,只能但求... 明天会更好吧。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