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PLEASE~~ :')

来关注呗~ ♥

Thursday 17 July 2014

桃花依旧,但人面全非。

说那么快,已经离校大半年,工作了半年有余,回想,那时很多所谓的友谊永固,依然还在吗?现在7月了,的确,我们一起的时间是以数年计算,但是就是久了,所以用时间看清一个人,回想当年的一切一切,的确,回想是甜的,可惜如今,这一切是苦的,啊兄弟不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?怎么就有难时出现,有福时,又把我丢去哪儿了?忍受已经够了,我也不想再厚着脸皮去信息你,一切都受够了,我不是你的道具,更不是你的玩具,其实,工作忙碌,没时间,这些是借口吗?以前我工作12小时的时候我还不是一样能在晚上聊个够,这借口,太牵强了。既然大家都变得没意思了,还做什么兄弟?啊倒不如撇脱些,就不要找大家好了。或许这会是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,我是舍不得过去而已,未来奢求不来。找了全部相册,原来连那一张合照也没,或许这样能更好,让我没物质让我回味。恕我无人性的说句,有什么事别来找我,我不想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如同“拆弹专家”。我不希望是这样,句点,就不能美好些?桃花依旧,人面全非。我想最适合形容这一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