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PLEASE~~ :')

来关注呗~ ♥

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

过去。

     过去,每个人都有过去,有的美好,有的悲剧,人渐渐地长大了,经历地也会渐渐地增加,每个人都有些不能告人的过去,我的过去,虽然可以说不是不能告人,只是觉得没必要太多的人知道曾经的自己尽力过什么。

    以前那位,我行我素的,傲慢,总是爱乱说话的李子恒,就是因为这样的性格,与一群朋友反目。很多朋友问过我,为什么现在的我那么重视友谊,甚至比任何都来得重要,我说不出来,但是同时的自己,却在想着,当你过去试过,一天之内和超过10个人反目,被自己身边最好的朋友出卖的时候,你就会懂得,什么叫珍贵。当时年少轻狂的自己,事后不能责怪谁,要怪,就怪当时的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身边每一位朋友,到了现在,我可以为自己身边认为自己值得珍惜的朋友付出,回报与否,也只是浮云,虽然希望,但是也不再重要了,重要的就是,我能让身边的朋友记得曾经有我的存在过,只希望,能身边的朋友开心。

     也有人说过我,为什么我那么紧张朋友,试过就只不过是朋友换了个手机号码,失去了联络,我就想东想西的,慌了好几天,当时的我真的很怕手机突然响起传来什么不好的消息。当时我只能回答说,当一个人经历过生离死别,你会更加懂得什么叫珍惜,真的很怕历史重演,手机突然响起,传来身边最要好的朋友意外去世。我只能说,不是我多心,而是我所经历过的,很多时候普通人是无法理解,更加无法体会到什么叫担心。

    今年年头,因为利益的问题,也是朋友吵了一场,如果能回到当时,我不要那么的冲动,就说一声对不起,说不定结局会不一样?就一声对不起,其实真的有那么难吗?当时,我想要怪的,也只有怪我脾气坏,到了现在,恨错难返,见到面也只能望着他那不削的眼神,真叫人心酸。现在的我,只能独自悄悄地在远处望望你这位“朋友”生活过得是否美好。

    这三年,过去发生太多事情,体会太多事物,让我真的改变了很多,只能说,我长大了,但是成长的过程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多,现在的我,只能珍惜我身边的兄弟朋友们,真的不希望再有谁离我而去,或当不成朋友,还是什么的。现在的我,已经不是当年的我,对不起这3个字,没有什么难言的,为的就是我只希望能好好地保留我们友谊之间的一份感情。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