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ke my Blog PLEASE~~ :')

来关注呗~ ♥

Monday 2 September 2013

我的一星期度假。

上个月的学校假期,再次跑去了Parit Buntar度假,我真的蛮喜欢那儿的,因为....
要吃什么都有! 哈哈

那一晚,跟随着姐姐和姐夫回家去...
却大堵车! 闲...

好了  其实度假的一星期,我除了吃,就是吃。
哈哈! 我差不多整个Parit Buntar都吃过返了!哈哈

本来说想约人出来,结果约来约去,只约到一位朋友出来,
最惊喜的就是我的兄弟阿进先生竟然跑了出来?! 我真的有一点点反应不来 ==|
在Old Town喝茶 ;)





 Home Town =D 环境超赞的一个地方   

青河海鲜粥 - 鱼粥 =D


香格里拉印度餐 =D



无聊跑出来old town自己喝茶 哈哈


晚上和阿姐姐夫和他的医生,博士朋友出来喝茶,玩积木
他们真的超幽默地说  哈哈



Station one =D





沫茶道 <3  超喜欢这里!黑板画到超美!很安静,很舒服 =D


最后一餐,青河海鲜粥 - 螃蟹粥  好大碗  我吃不完!但是才RM18而已? 底!



七廊果条汤  很好吃一下,但是那两个料就... 还好  呵呵  





Shun Ka 韩日餐 =D







无聊下楼去公园坐坐 =D



回家噜... /__\  


开学了... 预考快乐 T_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